如需訂購回首頁
填寫聯絡資料
回價格表
彩色平版印刷貼紙
銅版貼紙+上亮P
模造紙貼紙
透明貼紙
合成珠光貼紙
紋身貼紙
彩色數位標籤貼紙
方型標籤貼紙
圓型標籤貼紙
橢圓型標籤貼紙
心型標籤貼紙
單色標簽貼紙
保固易碎貼紙
單色貼紙
透明貼紙
金龍、銀龍貼紙
合成珠光貼紙
燙金貼紙
標籤貼紙
橢圓型標籤貼紙 免刀模費
數位標籤貼紙,採HP商業標籤貼紙機印製,免除傳統需製版過程,由印刷鍘成型一次完成。
HP數位貼紙印刷機非ㄧ般碳粉,採用專用電子油墨,同平版印刷ㄧ樣有色彩角度問題,四色網點組合成彩色。
細線及小字顏色盡量接近標100%,不宜過細以免斷線缺角,完稿編排盡量用ai、cdr等向量檔案,點陣圖tif、jpg解析度最好有足400dpi以上、要鍘型檔案不接受所有pdf檔案
CMYK值不要超過250%,否則易有色偏,套印會不準等問題。
無法指定ㄧ張大紙要排幾枚小貼紙,可以索取貼紙試貼黏性。
彩色標籤貼紙:方型貼紙、圓形貼紙、橢圓型貼紙。
工作天數:約4~5天後完成不含發稿日及例假日。(依最後工作量決定)
橢圓型貼紙價格表 無刀模下載
 
細線及小字顏色盡量接近標100%,不宜過細以免斷線缺角,完稿編排盡量用ai、cdr等向量檔案,點陣圖tif、jpg解析度最好有足400dpi以上、要鍘型檔案不接受所有pdf檔案。 CMYK值不要超過250%,否則易有色偏,套印會不準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