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名片
DM、傳單、海報
大型海報
酷卡、明信片
邀請卡、活動卡
喜帖、邀請卡
傳統喜帖、邀卡
門票、優待券
彩色信封、信紙
單色信封、紅包袋
彩色貼紙類
彩色標籤貼紙
單色標籤保固貼紙
貴賓卡、識別證
噴圖海報大圖輸出
掛軸海報、布條
人型立牌、展示架
複寫紙聯單
單色表格、菜單
手提袋
資料夾
精裝3孔檔案夾
L型、U型資料夾
數位印刷少量DM
少量菜單型錄
扇子、面紙包
本公司承攬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
訂購流程
訂購流程:
第一次交易的新客戶,傳輸檔案前,請先在網站上『填寫聯絡資料』以便連絡。
當傳來之檔案(案件),其格式和條件皆吻合本公司的規定,是正常無誤的,我們會用E-mail通知您,請您在備註欄上註明通知方式;檔案如有修改要重傳時,請在發稿日下午5點30分前通知,否則視同發印。
如您傳來檔案(案件),於我們產品之標準規格及計價方式不符時,我們將在製作前電話通知您,重新估算計價,重新估算之價格如無異議時我們才會接受您的發印。製作及其價格將提列於出貨單上。
已經建立聯絡資料者:
註明公司或聯絡人直接傳送檔案,印製前我們會檢查檔案是否正常,如有問題將在第一時間內聯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