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名片
DM、傳單、海報
大型海報
酷卡、明信片
邀請卡、活動卡
喜帖、邀請卡
傳統喜帖、邀卡
門票、優待券
彩色信封、信紙
單色信封、紅包袋
彩色貼紙類
彩色標籤貼紙
單色標籤保固貼紙
貴賓卡、識別證
噴圖海報大圖輸出
掛軸海報、布條
人型立牌、展示架
複寫紙聯單
單色表格、菜單
手提袋
資料夾
精裝3孔檔案夾
L型、U型資料夾
數位印刷少量DM
少量菜單型錄
扇子、面紙包
印前客戶須知
  1. 本公司對「印件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請自行查核印件內容是否有觸法。
  2. 上傳檔案若不符合基本規定,一律以退件處理,若執意要求印刷,恕無法負其印刷責任。
  3. 請務必於送檔前詳讀各相關注意事項之內容,並自行檢查確認,以免印刷品有誤而造成不必要之損失。
  4. 請按照Illustrator完稿須知、Photoshop完稿須知 和 CorelDRAW完稿須知,如不符規定導致印刷錯誤,恕本公司無法賠償。
  5. 合版常見的錯誤為色差、背印、裁切、轉檔等問題,請客戶事先檢視所交貨之印品,如已加工或派報,恕本公司不負加工或派報賠償責任。
  6. 與本公司進行交易即表示同意遵守本公司工作流程及相關規定。
  7. 印刷品為量身訂做,別人無法適用,為避免顧客委印發生人為疏失,請顧客務必詳閱並瞭解相關製檔及印刷說明,以避免觀念不正確的製檔完稿而造成您的損失。
  8. 合版印刷,每次印刷色差值於「±10%」內均屬正常,舊稿加印無法避免色差,收到印刷品後發現有瑕疵或是裁壞、印壞..等狀況,請於當場或7日內提出或先以拍照上傳方式查對,並將瑕疵品自行運送回本公司辦退重印,我們將依原檔案,照正常工作流程立即提供補印,但無法退款或提供其他賠償,如:運費、精神賠償、時效已過..等,逾時恕不予受理,如已加工或派報等處理,恕無法退貨補印重印等賠償處理。
  9. 印刷品每一項加工均有5%耗損,恕不得以數量不足為扣款之由,如需後加工請自行補足放數。
  10. 價格如有錯誤或更改,以本公司網站上公告為準,本公司報價人員如有報價錯誤,本公司得以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
  11. 本公司承製之印刷品交貨期是以工作天計算之,在平常日正常作業流程中計算出來,不含下單日及星期六、日及例假日,遇年節、旺季工作量暴增,將隨之遞延如有特殊印件或急件請事先告知,自取件之印刷品代為保管為期15天,逾期未取件遺失恕無法負責。
  12. 印刷過程繁瑣偶會有錯誤發生,交貨日期也將隨之遞延,對於指定一定要在某日要交貨者,為預防萬一請您不要發印。
  13. 合版印刷商品退貨補印重印,排定合版最近一次開版日印刷,恕無法以獨立版處理。
  14. 本公司保留修正商品規格及價格的權利。
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
無論用任何軟體都需使用C.M.Y.K.色彩模式完稿製作。
PhotoImpact問題Photoshop問題
PDF.檔案請先確認檔案內的顏色及置入的圖檔都是C.M.Y.K色彩,文字部分需全部完整嵌入否則會因對不到字型而產生錯誤。
檢查PDF.檔案事項色彩解析度問題尺寸顏色注意事項
這是免費的軟體(廣告頁不用理它,針對word轉PDF也滿好用的)
PDF 輸出步驟
  1. 螢幕色、噴墨稿件、相片、大圖輸出的紙張、熱昇華等等,一律都不能當作印刷的色樣。
  2. 造紙時表面都有上膠壓光(銅版紙類)、上膠粉面處理(雪銅紙類),壓紋(美術紙類)、低塗佈(道林紙類)各有不同處理,在加壓裁切時印件邊緣四周如有靠邊的色塊、圖案、深色文字等時,紙邊刀切處會輕微透色屬正常現象。
  3. 請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或四色總值超過200%以上的填色,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
  4. 因字型之問題,本公司接受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等軟體,
    必須用需以C.M.Y.K製作顏色。
  5. CorelDraw、IIIustrator向量檔文字須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字)輸入置入的點陣圖檔需C.M.Y.K.色彩合併圖層。
  6. Photoshop需以C.M.Y.K製稿,每平方英吋為300dpi~350dpi,有文字,應先需平面化所有圖層再交付印刷。
  7. CorelDraw、IIIustrator,若以較高版本降存,請存檔後自行開啟檢查內容是否有變動。
    Photoshop,需平面化單一圖層存成:tif、jpg、eps檔格式。
  8. 由於軟體更新速度相當的快,每半年為更新版,每遇新版本出來,都須有段適應期對於新增的功能,都需測試及等待,輸出機RIP有辦法解譯運算其新增的功能,為求避免製版時,出版機RIP執行運算發生錯誤,請將透明度及軟體內建材質填色轉換成點陣圖檔,以避免RIP執行運算時發生錯誤,造成錯誤重印或無法運算退件因而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以上所述,都針對最新版CorelDraw、Illustrator等軟體,透明度及濾鏡材質。
  9. 填色設定一律以「CMYK」的色彩填色,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
  10. 底圖填色,請勿低於7%,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框線設定,至少為0.25pt/0.076mm以上,才能印出。
  11. 針對向量軟體RIP補漏白,凡填色為K100的色塊或線條,皆為黑色直壓,因此不能襯有其他顏色,以免造成疊印,例如K100+C30或K100+M30的填色仍會疊印,大面積黑色請設細線條框K100,填色設K100+C20+M20+Y20,如不清楚請來電洽詢。
  12. RIP補漏白只針對向量軟體,影像軟體Photoshop點陣圖,是無法RIP補漏白,如果Photoshop有黑色文字,需在製稿時,設立黑色文字圖層上色K100,設色彩增值就可解決露白問題,Photoshop上字體顏色,如設定為黑色最好要填入B色100%,這樣黑字才會清晰,否則四色所組合的黑色字印出時,會較模糊且有跑其他色版毛邊這點很重要。
  13. 大面積色塊或重點顏色色塊,盡量不要使用4色混色或色彩相似色如:M20+Y20+C20+B20灰色,M60+C60等相似色,容易產生對色彩上要偏向哪一個顏色上認知的不同。
  14. 同一檔案,在不同次印刷,因控墨量問題,色差±10%左右屬正常。
  15. 合成、萊妮、象牙、安格等美術紙紙張,因無塗佈處理,雙霧、局部因上霧膜關係,印刷後的顏色會比正常銅版紙印刷顏色稍暗。
  16. PhotoImpact:因他的色彩是以R.G.B.製作無法以C.M.Y.K.製作,當他由R.G.B.轉C.M.Y.K.色彩顏色會改變為無螢光,色彩校暗沉和原先在螢幕上看的鮮豔度是不一樣的,請要注意。
  17. 影像的品質,在掃描輸入或開檔製作時就需設定好,否則事後提高影像解析度,只是檔案變大解析度品質依然是不足的。
軟體說明須知
名片製稿範例
尺寸顏色注意事項
色彩解析度說明
檢查PDF檔說明
Word轉PDF說明

無論用任何軟體都需使用C.M.Y.K.色彩模式完稿製作,任何軟體預設值濾鏡及漸層色透明度等,大都是用R.G.B.色彩模式,都要自己重新設立新的C.M.Y.K.色彩模式或將效果其轉成C.M.Y.K.點陣圖才不會發生問題。
PhotoImpact問題
Photoshop問題
PDF.檔案請先確認檔案內的顏色及置入的圖檔都是C.M.Y.K色彩,文字部分需全部完整嵌入否則會因對不到字型而產生錯誤。
檢查PDF.檔案
解析度問題